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


沒電腦


然後早睡早起 這樣





總是


眼睛看的 耳朵聽的


然後轉換成心裡想的


嘖嘖


人生怎麼總是這樣





跟自已說好


別再提起的


就真的 別再提





省的煩心





只是悶哪 難免





 





昨天跟仙女姊姊跑去衝浪


第一次玩趴板 好好玩XD


可是換來全身痠痛啊啊


好累喔好累


遇到一個好厲害的大叔


酷斃了 ~


恆春果然很多很可愛熱心又有趣的人呢 :D





Then


每天都很Free


上早班 起床真的很痛苦


可是下了班想幹嘛就幹嘛


上俺班 通常早上就跟周公約會約掉了吧啊啊





Then


沒甚麼好打的了


來去看書


然後明天六點半的走訪最南端吧





兩個月而已


至少要有所收穫的回去


這兩個月 才沒有白來


也才值得





話說這個月只休五天


超想休假的我


下個月好好的玩吧!!


東邊的龍磐 風吹沙 佳樂水 還有西邊的貓鼻頭 後壁湖 青蛙石 社頂公園 等等等


我還想去關山看日落 ~





抽空囉 !


墾丁是個很可愛的好地方


:)








噢 回高雄一次


我都想繼續待在高雄了說


真的是


等我等我 八月中休假 台北高雄兩頭跑囉





最後


我肚子餓了 :( 。


不打了 ~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