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爽


最後 我五點半才勉強睡著


真的是「勉強」誒!!


結果咧





幹 夢到我在摩斯當飲料手


一直裝紅茶 裝冰塊


手機鬧鐘響了 我還很緊張的按掉


然後回過頭來繼續裝不完的紅茶 裝不完的冰塊


緊張死了


一直怕速度太慢會被人ㄍㄧㄠˇ


然後人又多(?)


反正就是瘋狂裝紅茶 裝冰塊 裝紅茶 裝冰塊


我都覺得我快瘋了 = _ = |||





有沒有這麼愚蠢啊


7:30鬧鐘 按掉


轉身裝紅茶 裝冰塊


7:45鬧鐘 按掉


繼續裝紅茶 裝冰塊


8:00鬧鐘 按掉


感覺怪怪的 可是還是覺得 不行 紅茶裝不完了 還去上什麼課 ( 幹 我中邪了唷 )


8:10鬧鐘 終於覺得不對了 稍微清醒一點


不對啊 我裝什麼紅茶 囧


然後又躺了幾分鐘 起床


整個就是沒睡好也沒睡飽啊 !!!!!





什麼鬼啊


什麼鳥夢


整個就是中邪了啊


裝個屁紅茶啊


我的天啊 我都要瘋了 囧





今天開始摳班 我要拼了


目標:一點準時下班





加油加油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