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 , 是讓人成熟的最速捷徑 。


↑ 這是我最近的感慨 Q Q 。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因為我不是當事人


所以沒資格去亂說





只是 我發現我說話越來越直接了


唉 沒辦法


對待劉維尼這種人


就是要直接一點 = _ =


蠢就要直接罵蠢


白痴就是要直接罵白痴


是吧是吧 ?


就像我犯賤你都直接罵我賤一樣 囧





事情是解決了


可是感覺也只是暫時


不過


就跟我說的一樣


既然你已經決定了


就這樣了吧 ?


至少


這是最不會傷害你的解決方式啊





因為現實就是這樣


人 不是每個都是善良的好人


人心難測 不是每個人都會說的話 ?


不管怎樣


該防的還是要防


即使在好


何況 你們不熟


不是嗎 ?





說真的


除了罵你笨


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罵都罵了 我也懶的多說了


以後請放聰明一點


讓我留點口德吧 = _ = |||


我第一次講話這樣直接的不婉轉誒


真的是















事情也許是告一段落


今天也睡夠本了


可是還是很累


可能是還不習慣吧 ?


連續兩天都上10小時


真的快暴斃了我


又是連續摳班


加油吧 真的


星期四中午聽說要班遊烤肉 ?!


200 又要繳錢了 機車


三樓電燈還沒換


等我有空了 :(


真煩躁 :(


真希望事情少一點


一點也好 真的 !!












接下來是星期六校慶 我有排休


然後是星期一 應該是休假吧 ?


我也想排4、6小時的班


8小時真的好累


只是這樣感覺好任性


看看吧


下禮拜六日要上課


天啊 想到就想昏倒 ˊ ˋ





感覺有很多想要打的


可是 真正打 又不知道能打些什麼


我看 還是早點睡吧 ?





最近真是越來越憔悴了


我們家值班都說我憔悴是怎樣





忙到沒時間整理家務


今天難得的打掃房間


掃地拖地 刷廁所


魚缸跟安安的鼠窩改天在用啦


好累捏





 





累到有點煩躁


姊姊說


疲倦 心情差 負面感覺就會放大


恩 我知道


只好不要思考太多東西


不然越想越煩躁而已


是吧 ?





拜託趕快少忙一點


我要去找朱小姐啦!!!!!


好久不見了說> _ < !!








每個人都在跟我排時間


小三等我有空 要來高雄


姊姊等我有空 要一起去唱歌


台北人等我有空 要回台北 ( 這個等到天荒地老吧 囧 )


唉 !


在說在說吧 !


不知道該打什麼


總之


好多事情好無奈


可是 就是發生了啊





能怎麼辦 ?!





唉 !


睡覺睡覺 !!





希望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吧 = _ =


上班 加油 !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