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莫名其妙到了...


一早 上線..


看到愛蓮 就想說牛牛有沒有乖乖去練習


我就 敲他


冷:螞蟻有去嗎?


結果...回答...整個讓我早上的Fu就是差透了...


愛蓮:不要吵


隔了兩秒 才打


愛蓮:我在打書單


我看到他說不要吵...我就呆了


難道 他就不能說   "我在打書單 很忙 先不要吵我"   之類的 聽起來會比較好啊


一定要直接一句   不要吵   就是了?


整個差掉


後來整個就不理他了...


過了半個小時吧...


他才回敲我...


以下是MSN對話...我查紀錄PO的喔 沒騙人Q3Q






(叫牛牛打的樣子)


愛蓮:我是螞蟻啦


冷:喔喔 你幾點去的


愛蓮:他7:30就來啦 哪像你豬 睡到現在


冷:...是喔 那他學的還好吧=DD


愛蓮:阿不然淚


冷:我有教他依點ㄟ=DD


愛蓮:妳交的OKㄇ 你自己說


( 噢 出現了我最討厭的注音文 >"< )


冷:....


愛蓮:哈


冷:只教一點了能多ok...


愛蓮:啥?@! 看不懂


冷:我要出門囉


愛蓮:喔


冷:去環書


愛蓮:買午餐 給我們吃


冷:看你們跟買午餐qq


冷:一一 我考慮..


愛蓮:快喇


冷:走了掰






然後 有點不爽的我出門了...


先去全家 問老大(店長)要吃蛇麼...


然後 放東西跟拿漫畫去環...


一進去...


他們就說...幫忙買午餐= =


然後我真的忘記說蛇麼了


我就說我要走了啊


愛蓮又回我 要滾趕快滾 = =


聽到就很靠背


我就真的走了= =


買了便當 回去 剛好老大去環書吧(?)


我就走去打招呼 然後想說先買飲料...


也幫牛牛買一杯珍紅


然後進去 牛牛就說


嗚 你知道剛剛店長說什麼嗎?


他說...他挑了肉食 是那個4個80元的泡芙 結果...他說他不給我吃啦...


我就說 喔我知道有泡芙(剛剛去店裡 老大說有幫我們留XD)


他就很可憐的樣子...


我就笑 啊..那沒辦法啦 店長說不給你 就不給你囉...!


他就唉唉叫 說不要啦他要吃...


愛蓮就說 你就留一個給他嘛!


冷:可是店長說不要給他啊XD


愛蓮:那你就叫店長不要吃啊!


冷(呆 然後笑笑的 有點停頓不爽的問):你說 叫店長不要吃?


愛蓮:對啊 年紀一把了還吃什麼泡芙 叫他不要吃就好啦!


冷:...(整個很想叫他去死一死比較快 雖然我知道店長不會吃)


牛(很可憐的小聲開口):不是啦 他可能不敢跟店長說...


冷:...(很不爽了)


愛蓮:你很沒用ㄟ 沒種 還不敢跟店長說...


冷(整個就是火氣都上來):我要走了


愛蓮:不然就是你不要吃 給他吃嘛!


冷(幹):掰掰


然後...我就走人了= =


整個就太機八呀


什麼話?


幹 超不爽的= =


之後 還是有留


4個 我 女人 猴子 留一個給牛牛


只是他中午有來說要吃


我就跟他說 "吃屁啊 不要!"


害他有點不爽...


(因為我對愛蓮的不爽出在他身上了|||)


只是我跟老大也有說好 本來就會留給他了...


下班 又去冠軍看牛牛跟送泡芙 ( 今天84箱 我們4點就下班了 整個超強XD )


然後...牛牛就跟我說 "我明天就要自己做在這咧XD!"


我就說 喔


牛:你不覺得很快嗎:)


冷:第二天...我也是上班第二天啊


愛蓮:有嗎?你是學很久才是吧?


冷:沒有呀 第二天不是嗎?


牛:是喔?


愛蓮:哪有 你學很久好不好!


冷:...(好像怎麼爭都沒用 所以算了...)


反正 他就是故意


要襯托牛牛比我還聰明就對了嘛


不是嗎?


後來 我也不想說什麼啊...


就說要走了...


牛牛說 他要去剪頭髮 問我跟女人要不要去


我們說好


他說他還要買衣服


所以我們4點多 就前往樂華附近...


他買了一件衣服 ( 我挑的XD 很可愛的粉紅色衣服喔! 難得有粉紅色我覺得可愛:) 100元而已>/////< ! )


我 買了一雙鞋子>/////<


有點深藍綠色的帆布:)


噢 太愛帆布鞋了XD


買完 我們6點多回來


先去全家休息一下 我跟牛牛又去一趟冠軍


女人不去 就先回家了


我們一進去 Tony就ㄘㄟ我們


整個很殺氣 嚇到QQ


我們就呆


牛(呆):呃...怎麼了...


Tony:我會生氣是因為...


Tony(指我):我跟你說過 不能讓人進櫃檯 你還讓他(指牛牛)進去了...


Tony:愛蓮說他有些都會了 那就是你讓他進櫃檯了


Tony(繼續):我不讓人進櫃檯 是因為曾經有工讀生偷過錢 所以我才不讓他進去


Tony(很殺氣的又說了最後一句):最好不要有下次(其實要下次也很難吧?)


然後 我們就無言的趕快往裡面走


他就低頭看自己的小說 根本不想理我們


我就 無言


因為之前 我就有跟他說了= =


如果假日牛牛有來 我能不能先教他


他說好啊 只要不要搞的天翻地覆就好了


我說 怎麼可能(笑)


結果 我六日就有教他了


然後被罵= =





不近櫃檯 那要教什麼啊?


認書櫃?


我也有說過伊部分啊!


什麼跟什麼= =


太不爽了...


每次每次都被罵的莫名其妙啊...


很煩...愈來愈討厭冠軍了= =





之後 他也是完全不想理我們的Fu...


感覺超差...


反正...


我的號碼裡沒錢啦


下次去展燕庭借= =


不喜歡了:(





(心情又差掉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