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是冠軍的班


第三天正式上班了


一直想 我要做好


不要丟其他人 我在乎的人 的臉


可是 真的 一直被罵


今天聽店長說 感覺 有同感


幹麼


我去那邊 一個小時多少錢都沒說


一直被他罵


總是說 要互相


可是 互相的結果 是我體諒你 而不是你體諒我


真的 有想哭的感覺


我說過 我不會哭


可是真的很想哭


我在全家打工 應該跟這裡沒關係吧?


不要 一直拿全家跟冠軍比 可以嗎?


我自認 態度 絕對沒問題


服務業嘛


幹 又不是沒做過


幹麼


真的 要求一堆


可是 話又說回來


他做的 又不是說很好


感覺真的 很差


我沒體諒過他嗎?


沒有吧?


他說


我也在全家代過人


應該會知道代人那種感覺


所以要我體諒 理解


我沒有嗎?


我沒有努力的學了嗎?


一直 都這樣


他說 對我比較好 對沈岱比較嚴格


我不知道嗎?


有必要一直講嗎?


我快 受不了了


感覺 很冤


你這種態度不同 是我要求你這樣的嗎?


不是吧?


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有必要這樣一直說?


很多客人面前一直說?


算了 這我不介意


我介意的是 你幹麼一直說你對我多好 卻沒注意到我同樣的也有在學?


我又不是都沒在學


去全家 副店聽到我一直被罵 整個很驚訝


他說 "嗄?小冷耶!你被罵?不會吧?"


店長也是 說的 讓我真的很想哭


幹麼我那麼愛全家嘛


我被罵 店長跟副店都很心疼啊


幹麼你自己說嘛


真的是 眼淚都快飆了


笑的 很苦


真的是眼睛濕濕的在笑


薪水多少 不清不楚


老闆是誰 總是含糊帶過


我想 明天 我會跟TONY說清楚一點


一個禮拜 我對冠軍付出夠多了 我也受夠了


平時 我都沒必要去那邊給愛蓮兇 看他臉色


我是去熟悉環境 沒薪水還要被兇耶


我對冠軍付出不夠嗎?


被說的 他都對 我都錯


我應該要更好





我就是那麼笨 不行啊?


有必要這樣要求?


只是忘記了 就一個臉


是人 誰不會忘記


憑什麼要求我一次就學會?


不開心


去冠軍 是精神上的疲倦


在全家 是身體上的疲倦


我寧願 身體垮 我也不要精神一直被折磨


幹嘛


女人是我朋友 就不是客人了?


來還書 還被趕回家


那如果 他也要借書呢?


幹麼這樣


難怪店長為我叫屈啊


他說的我都想哭了ㄟ


感覺很不好


差透了


結果 俊客思的說我瘦了


我笑的很苦 說"真的嗎 那我會很高興唷"


他問我 冠軍有那麼操嗎?


兩個人都說我瘦了


有那麼操嗎


精神上的操啊


今天 領一樣的薪水 你聊天 我顧店


算了我是新人 我接受


只是很不平衡


有很多不平衡啊


你說沈岱不平衡 我也是啊


他學了兩個禮拜 我只學三天耶


夠了沒啊


一直比較


你都對 好不好?


我明天自己跟老闆談 行嗎?


你就手機關兩天吧




現在 我也不想打給你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