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笨蛋= =

大白痴= =

大豬腦= =

氣死我了= =

因為你想去網咖 因為你想睡覺 因為你懶惰

所以甘心就這樣被FIRE掉嗎= =

死狗 你就這樣 那其他人怎麼辦?

站個中班 每個客人 認識你的 都是一臉 "咦 陳狗狗呢?" 的臉

有的則是直接問 "啊那個XX咧?"

我怎麼知道該如何回答...

我算是 第一個知道的 員工吧?

因為副店第一個告訴我......

該怎麼 告訴那些 正在找狗狗的 客人?

你不幹了 是這樣嗎?

過分...

怎麼這樣啊 那其他客人怎麼辦?

找你的人怎麼辦?

能不能對自己也對別人負責一點?

這句話我真的一直再說 對狗狗 對小孩

因為你們都是這樣

狗狗你不是說你要賺錢 要買手機 要把妹......

一大堆的話都是屁

騙 子 . . .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狗狗你這個騙子...

說了好多好多...

害的現在阿冷頗難過的...

那天晚上問我說 你做到八月喔?

我吃麵 說對啊

你說 啊 那很無聊ㄟ

我就 沉默了

不然怎麼辦 我要上課呀 我也不想啊

不要害阿冷想要哭好不好...

整個就是...

結果= =

死狗狗你竟然連七月都沒稱過就不幹了= =

過分...

害我也覺得好累...

有點...倦了...

狗狗你到底還會不會來全家啊...?

哈 家家說他不記得狗狗長怎樣了 只記得很黑

哈哈 小黑狗 阿冷頗想你的啊 你不要老是失蹤唄

真過分= =

真過分...

真的害阿冷有點想哭耶...

你這個糟糕的狗狗喔......

 冷兒(心情DOWN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