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雨也太大?


果然是颱風天啊 唉 ˊ   ˋ


如果明天下大雨 別烤肉了 煮火鍋算了(真是的搞屁啊?!)


恩恩


淅哩嘩啦 一直下歐


無聊 而且煩 而且不想回家


不會買烤肉東西的我 竟然要我買(唉)


還是火鍋簡單呢(嘆)


有點後悔了一一"


話說啊


跟阿保有冷戰(?)的Fu 感覺依樣啦


奇怪ㄋㄟ


自己要躲我的 雖然我也很想躲他


整個 尷尬


現在跟狗狗就不太會啦 很好


怎麼辦呢?





糟糕的我啊


明天滿18歲囉


開心:)


啊啊 生日禮物吃蛋糕啦XD


好久沒吃蛋糕了說XDDDD


難道這也要自己買>"<?





算了


今天花了好多錢唷


摳摳QQ


結果感覺買的東西很少...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沒負責過這種東西嘛 真是的


10人份唷...


到底還缺什麼呀>"<?!


應該要說 要吃什麼自己帶才對啦XD||


麻煩死了


明明就說好的 結果 因為所以 整個糟糕到了 很煩


朋友就好了不行嗎?





嘆息無限大啊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