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都是一直想我的想法


他們 不會想到我的想法


而是 我要去想他們的想法


感覺 心情有差到


你們自己都說 還沒什麼問題了


就是不相信我 覺得 還是一定有問題


感覺 就是太不信任


算了


反正我就是這樣


想請假 不知道怎麼開口


如果不會請 那就算了





真是不懂幹嘛這樣


整個就好像我做錯了很多


我問 又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你說逾期跟收錢 我這禮拜有小心了


我說我不懂押金跟逾期的某些


後來我跟沈岱也有重新算過了





也許 你們只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我不會 還不抽時間去學吧


反正我就說我會去了嘛


煩死了


你感覺不好


我感覺也差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