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累死我哩


一點了 從十點左右(九點半?)起床 吃個早餐 就開始打掃啦QQ


早餐~少不了說一下了。。。


一出門 跟LALA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就是被這隻笨狗咬= =


靠 阿冷我第一次被狗咬啊啊啊Q口Q


唉 真是= =


這隻大狗真的是笨ㄟ


一下被我爸打(拿掃把喔||)


一下被我哥揍(誰叫他跑到屋子裡面|||)


唉唉唉


然後呀 阿冷我拿著抹布 慢慢的從五樓擦到二樓= =


馬的有夠累Q^Q





辛苦我們哩~老爸老媽累爆~先睡哩QQ


我就用個電腦啦XD"


哈哈~辛苦我也~


休息一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