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名字是種遊戲唷~(WII)


超奇妙的~


完全是無線~


你把操作桿往左~電動裡的人物就左。。。往右~就右。。。


整個很妙~


哈~新的遊戲嘛~


很好玩~昨晚超強的~跟我哥打拳擊XDD"


我們真的要打ㄟ~累死我~技安完兩場吧~玩到全身汗~也是說累死了XDDDD"


哈哈~帥ㄟ~


我後來跟我哥打~


超好笑~因為我實在太強了~堂哥們一直笑XD"(一直要我哥振作~輸給妹妹就太遜囉XD")


結果我邊打邊說~"馬的~去死啦~氣死我了~竟然不賣熱狗了XDD"


整個全場大笑XDDD


哈哈~結果我哥就輸了XDDDD


哈~超強的吧XDDD


佩服(傲)


這遊戲超讚的唷~


玩棒球我還打出全壘打~哈哈~


好玩的說(Y)


推薦~不過聽說因為剛出~不會太便宜唷~


哈哈XD


初一啦~累死人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XD"(怎麼大家都在睡呀~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