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一直覺得有好多東西想打~又打不出個所以然來XD"
真糟糕呀=D"
畫眉真的不錯看~樓大的大俠也不錯看呀@"@
怎麼有人說失望了||||
莫顏的是不錯看~只是劇情感覺不新@"@
所以不予至評了ˇˇ
狀元好想看|||
叫書店姊姊幫我留書了XD"
最近在看向達倫~雖然筆鋒沒有哈利熟練~劇情到還OK~不錯看啦XDD
說好看也沒有哈利讚~不過真的也不錯看XD"

恩恩~以上為近況XD"(如果日記那麼短...那...那那那我是不是會被打死啊XDDD)
茄子呀=D"
說到他XDD
聽說茄子有意願把倩兒喔(L)~
我堂嫂有望了Q~~~Q(感動)
倩兒可是不可多得的好嫂子呀~(L)(要欺負也方便是吧一一(炸飛XD||))
茄子喔喔~加油XDDD
這條路困難重重啊XDDD

倩兒跟某笨似乎不可能了...
有點遺憾ㄒㄒ
不過茄子因此有機會了~某笨我愛妳XDDDD(炸+歐+飛~|||)

要剪頭髮了@"@
我好久沒丟新照片嚕@"@
如果有的話~能看的話~我剪頭髮後會放的XD"
我照片全鎖了~
因為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加我好友= =
天知道我跟他根本說不到三句話= =
害我很不高興...
我不想要我的無名到處流蕩(H)||
要加也問一下咩= =

話說~
女兒呀XD
妳的無名被我看到了XDDD
喔喔女兒好美(L)~
娘愛XDDDD(倩:雪龍~你娘有病...別理她|||)

咳ˇˇ
好像腦袋一片空白~
該記得的事情都飛走了一一""(少年失意是吧(H)||)
嗚..
話說南山文學獎星期一是最後期限了@"@
希望參加的孩子們都加油XD"
散文我就放棄了吧=D||
我真的不會寫散文...Orz...
如果可以~明年南山文學獎散文我包XD"
一年的時間讓我掰吧XDD

話說~老哥回高雄了......(唉呀~外面怎麼開始飄雨...)


話說倩兒好棒XD
超愛她的XDD
陪泠又有新搞了XDD(L)
哈哈哈XDDDD
心情真好~(L)

女兒呀=D
娘好想你喔>/////<
我等等去你日記=DD

妹子呀~
妳日記我逛過了XD"
暫時不回哩XP

小三喔~
加油^ ^
王老闆其實也很讚啦XD"
妳跟雪兒都加油喔^ ^

茄子~
加油啦XDD(H)
堂嫂就看你了(L)


女兒=D"
最近還好吧||||
(妳的日記感覺不太好|||)
回一些好回的=D||

對啦~陸三蛋啊~
死了的話,記緊給我報個夢呢(微笑)~
>>喔喔一一
 這樣的話他也會被你娘打死喔(H)

話說嘛‧‧‧‧‧‧
今兒,我的手廢了耶=v=
>>妳||||||
 你一定是遺傳你乾爹||||
 真是||||
 乖乖~下次小心一點喔>"<

那死陸三蛋老在欺負我的= =
真是找死呢~(微笑)
>>喔喔喔= =
 終於給我逮到馬腳了他(H)
 不要命的傢伙(H)

就是啦。。。。。。~”~
我家兒子入院了啦>”<
天啊。。。
乖乖好兒子啊~你千萬別要有事才好~
可別要你家父親我啊~白頭人送黑頭人啊T^T
嗚嗚‧‧‧‧‧‧
腳兒很痛>”<快要死啦。。。
對啦~我在編圍巾說=D”
>>喔喔||
 原來你娘那麼老哩XDDD
 都有孫子啦XDDD(這來亂的~我逃XD")

而例子呢~陸三蛋就是最好的XDD
話說陸三蛋一天都在混‧‧‧混啊混。。。一直的混‧‧‧
直至找上我這個笨雪龍~
才想到,原來人生中,有一個很好玩的玩意~
那就是玩「找死」啦XDDD
大家明白了沒=D?
不明不打緊~嘗試一下讓陸三蛋玩就知道啦XDDD
>>他不敢玩我呀一一"
 噗噗~他真的是找死(H)||

喔喔我時間時間沒啦啦啦(驚慌|||)
下次繼續回ㄒㄒ~
女兒安=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