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空空的 感覺


放假 應該可以快樂的睡才對


可是才八點 就睡不下去了(虧我昨天一點才睡||)


感覺整個很怪


五月考完 也是這樣嗎?


倒數99天了今天 還是不想看書(混吧)


我想班上的大家 有很多人都在忙著飆計概 看其他科吧!


哈哈 結果我今天還要去淡水 真是混斃了


(可是我想去很久了耶>/////<” 還是跟女人去>/////<”)


唉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QQ”


就是空空的 什麼都不想做


     發   呆


噢 真是麻煩也真是夠了我


昨天沒去程的9*9記得今天要去


如果9*9沒有我要買的 我會再去一趟明林美工


早上不要去全家好了 真的沒力氣了QQ


網路怪怪的 真差


放假 考完。。。


我真的很想要這樣。


不要再跟我說”剩下幾天了?”或”都是什麼時候了?”等等


覺的愈來愈煩 討厭= =


國三的感覺回來了


     --比國三還更加反感吧(嘆)


 冷兒(感覺打的很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