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剛剛按到~網誌沒了~重打ㄒㄒ(傷心~還好沒打太多>"<)


哈哈 今天真是又累又開心唷~


跟女人一起去淡水玩>/////<"(是去吃吧XD")


嗯嗯~打一篇奇怪的網誌吧~


以下為淡水遊記。。。(L)





--------------------------------------------------------------------------------



#STEP1

到了淡水 坐的好久好累QQ

又看報紙又啃漫畫的

出捷運站 涼涼的空氣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目標是--→吃!

阿冷我餓了 第一個要求=先吃再說~

親愛的阿給給我來啦>/////<~


#STEP2

選擇一條阿冷說的路走 可是女人想走馬路外

後來走呀走 還不是走出去了嘛=3="

女人要去菓楓買糖果 阿冷我想吃ㄚ給。。。

唉~先看到誰的就先做什麼事情吧!

結果呀呀 看到的是剛開門的菓楓跟可愛的10元蝦捲~

我們決定先吃為快(Y)(花哈哈我好餓唷QQ")

買個蝦捲 果上醬油 結果是一直滴一直滴Q口Q

媽呀呀~我還好 把他拿的遠遠的 沒滴到自己...

結果女人呆呆的 醬油滴的兩手|||(笨ㄟ(逃))

哈 我們就走去垃圾桶旁慢慢吃囉!

菓楓也開了~哈哈 吃完就去買糖果囉>/////<

哈哈 大採購ㄟ~!

我買了一百多(難得ㄟ) 女人花了兩百多~

難得我們沒有再菓楓花超過三四百QQ"(以前都馬五六百ㄟ||)

哈 今年的糖果大家分的少囉>"<!


#STEP3

菓楓之行 真的是大失血

我的錢包空了一半了Q口Q"

接下來~當然是我親愛的阿給給囉>/////<~(大心)

花哈哈~去女人常吃的那家阿給了~(反正是阿給都好QQ~)

之前小三茄子來我也是去這家~哈哈~親愛的阿給~我想你想的真苦啊QQ"

在這裡我也說一下~我們一路上已經開始記帳了~

因為有的時候我先付錢~有時候女人付~

所以囉~帶紙帶筆實在太有用啦XD"


#STEP4

吃完阿給 肚子還是沒有很飽QQ(一半是空空的ㄒ^ㄒ)

好嘛我是豬XD"(我爸說養豬會像豬~Realy?)

又去吃了一份蝦捲>/////<"(女人則是吃鳥蛋~聽說也很棒(L)~好想吃唷~(口水))

哈哈~女人說~我真的很愛蝦捲吼~

是呀~淡水真是太好吃了>/////<"

哈哈~(L)


#STEP5

走啊走啊 不知不覺

(說不定順序有錯~管他的=3=")

看到了貼貼店>/////<(L)~

哈哈~滿大間的~空盪盪的沒幾個人~

跟女人對看一眼~

嘿嘿~

既然來了~當然拍一下了嘛>/////<"

因為沒人~所以可以盡情的畫(L)~(999秒~停在那不動...)

畫啊畫~就愈來愈花俏||||

女人第一個重畫QQ"

後來我的太花了~女人受不了 我也重來了ㄒ^ㄒ

結果 我畫的慢 女人受不了 一直唸我(嗚~)

嗚 我慢嘛Q3Q"

討厭(無辜無辜的臉Q^Q")

不過拍貼還是結束啦~嘿嘿~辛苦我們拍了那麼久>/////<"


#STEP6

拍完 不知不覺一點多了...(看我們真的畫了很久|||)

累了

決定慢慢晃回家~

女人還在半生氣我太慢Q^Q(哭)

走啊走~人潮愈來愈多~(下午才有人來嘛>/////<")

女人說~哈哈我們聰明八~不用人擠人~(好啦聰明聰明~)

走啊走~看到我們今天淡水遊最後一倒食物...

→馬尼薯

奇妙的食物一一"

我們想~吃吃看吧哈哈~

一人買一份~一份30|||

我吃起司口味~女人是咖哩口味~

一份兩球馬鈴薯泥~

所以我們一人吃一半~

剛開始吃不錯~嗯~覺得還滿好賺的~

以後店裡也做這個吧(哈)

吃到第二個...|||

媽呀||

會膩ㄟ|||

吃的好痛苦QQ~

感覺很||||||||

算了算了~

女人趕快跑去7-11買綠茶解渴~

真的是太容易膩了啦Q口Q"

唉ˊˋ"

累了~我們兩決定回家(L)~


#STEP7

還有7唷~當然啦~

7就是~快快樂樂的搭捷運回家囉XD"

我還得去9*9~女人要跟姑姑去光華(順便幫我買MP3>/////<"(辛苦你了親愛的~))

嘿嘿~

(累呀)

今天真的是累唷~

可是還滿好玩的>/////<

嘿嘿~跟女人出去嘛(L)~

最後我們說到算命(很多很多跟這個有關啊||)

他說還有一個女生|||

啊啊啊是誰啊|||

怕死我哩~快出現吧那個女生~不要是我啊Q口Q"

哈~不打了~

換一篇(L)"


 冷兒(剛被小八操完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