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大心)


真是太棒了~(陶醉)


我可愛的書櫃~在我跟我親愛+可愛+萬能的爸爸一起攜手合作之下~


   完   成   了   ( 傲 )   !


哈哈~少不了的~我是大功臣唷~(唷~唷~唷~)


嘿嘿~


真是太棒了~可是...也十點半了ㄒ^ㄒ


我親愛的哥哥明天要回來=口=


我得趕快把東西搬回來=口=(媽呀)


唉呀呀~有難度= =(是哪個王八蛋說明天還要上課的呀=口=)


真是太沒意思了這個短暫的假期=3=


都沒放夠耶=3=


唉~爛=3=(遜耶!)


哼~我覺得我跟我老爹實在太強了~


雖然剛開始有點...出搥QQ"


可是用另一個的時候超快XD"


父女兩合作無間(Y)


哈哈~利害~我夢寐以求的書櫃~


在今晚~挑好組好~OVER~完工啦>/////<~*


噢噢噢~真是太愉快了XDDD


哈哈~一直笑XDDD


明天會累慘吧~哈哈~真的很累XD"


現在還沒洗澡耶~哈哈哈~太糟糕~


哈哈哈~讓我爽一下啦~書櫃完工了~哈哈哈哈哈~~~~(L)


不打了~去忙啦~哈哈~


女人改天來我家觀看~真是太帥了~哈!


對了後天我還是要打工~嗯~悲情呀(都沒假日可放QQ")


不過我要跟阿吉和那個可愛的十六歲小弟弟聊天~認識認識一下~


現在全家的新人我都不認識~這怎麼行呢>"<?!


嘿嘿~加油了~以認識全家新人為目標(Y)


唉~店長今天請我甜點耶~哈哈哈~


超爽~他去市場那個店~買三個甜點~他出錢~我負責吃XD"(我跟我媽太爽了(Y))


他說他只是去做人情而已啦~哈哈哈~那個店在促銷嘛~


所以我賺到啦~哈哈哈~店長我太愛你了~(L)


只要你不要在我麵錢改變太多就好了~


反正我很笨很遲鈍~所以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哈哈~


好啦去忙了~好晚了唷~


嗯~今天很快樂~哈哈~開心(L)


晚安了各位~


CHU~*


 冷兒(歡樂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