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砍斷一切嗎





     我知道妳的決心了





     因為     我看到了






     好吧我是那個外人





     你的決心嗎     我看到了





     有點   不知名的遺憾




     對早就沒聯絡的切八斷的你





     再說一次再見




     畢冊我會給你寫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超恨你但也超喜歡你這個談不上朋友的朋友








             這就是原因     夠了吧?





     最後     生日快樂     我不會親口對你說     而且也是遲說




          因為我還是很恨你     雖然一樣很喜歡你







     對於這個          不是朋友的你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