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累啊



拍照

怎麼說呢

有生氣到

他馬的

一早

看到不好的人 開始一天的大兇兇



原本要跟女人一起回家的對吧?

沒辦法 他去看電影了

所以我要自己回家

所以我排了一個非常趕的行程

四點半放學

搭311或214 去一趟眼鏡行(時間夠的話順便去一趟寶雅)

再搭262 去9乘9買筆

然後衝回來 去看五點半的牙醫

真是夠了

因為速度太慢了

所以沒辦法先照(我在排隊燙頭髮 然後有人愛插隊)

為什麼要燙頭髮?

因為規定全班每個人都要抓頭髮 然後頭髮沒層次的 就要燙一燙再抓 比較好抓

結果搞了好久

好不容易去上英文的走了一大半 可以好好用了

隔壁班老師卻來罵人

馬的

真是夠了

直到四點快半 大家才能動

亂抓一下就拍了 根本有抓和沒抓一樣吧= =

那個誰誰誰 說要幫我的 結果跑了

很 好

那個誰誰誰 你他媽的人緣好嘛 靠背 你他媽的阿冷我輸了

輸給你他媽的 好 人 緣



你爽了吧?





 阿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