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28 星期一

去全家看狗狗 順便找小慧拿小說

那是我租了借他看的(樓大的兩本 讚(Y))

去全家 看看狗狗 一進去 他就說

「咦?那麼好喔、來看我?」

我就說...「才不是咧= =+ 去找小慧拿書...」

厚臉皮的死狗XD"(雖然真的是去看他沒錯啦XD")

後來進去跟店長打招呼 混了一下下 終於聯絡到小慧就跑去找他拿書了

拿回來又跑回全家晃 天啊真是熱昏了= =

拿新買的扇扇一直扇啊扇的 還是熱啊...



後來回去全家 有看到阿姊喔XD

阿姊不做以後 第一次在全家看到他 真開心XDD

後來阿姊請我冰鎮紅茶一罐 哈哈 我就狂ㄉㄧㄤ狗狗XD"

阿冷:「阿姊~狗狗每次都遲到...阿姊都兩點多來...他都遲到一個多小時才來...害我好可憐...好想阿姊...ㄒㄒ」

阿姊:「吼~人家在抱怨囉!」

狗狗:「......」

阿冷:「阿姊最好了~請我喝飲料耶(L)~」(尾巴搖呀搖)

狗狗:「我最好沒請過你喔!」

阿冷:「好啦我知道啦...(L)~」

阿姊:「吼!你都沒請過我喔!」

狗狗:「......|||||」

嘩哈哈XD

好好玩XDDD

啦啦啦~狗乖~不玩了~哈!

這天晚上看完樓雨情了

不錯看的讚

幾句我愛的話我PO~(L)

「不愛,就別對所有女人都好到予人深情如海的錯覺,讓人耽溺在你無邊無際的柔情裡,那是造孽。」

「這時候喝咖啡,是最好時機,溫度對了,味道也對了。如果我放著明天在來喝它,味道,會苦澀的讓人難以入喉。愛情,也是一樣的,時機對了,它會是依背香純咖啡,感覺一但跑掉了,就再也回不去最初的濃純,若是你,會勉強嚥下嗎?就算嚥下,也不會是最初想品嘗咖啡的原意了。」


哈哈 沒看過的 快去看吧(Y)

嗯 累啊累的一天(Y)




2006/08/30 星期三

今天情人節喔!

跑去全家看狗狗跟店長

請店長一罐麥香紅茶 哈哈

原本要送狗狗白DUN(我瘋了(H))

他不讓我結帳...

最後請他喝飲料@@

嗯恩

沒蛇麼事情喔的一天XD"




2006/08/31 星期四

小丸子畫圖進步囉XD"

我放不上無名@@

生氣= =

沒蛇麼事情呀

好累好累呀

真是的 無聊的一天

熱!!




2006/09/01 星期五

去全家 家家狗狗都在XD"

狗給我一個巧克力...又是25元的...

在我逼問家家後得知...

機車耶那是他姊多買的(H)

過分(H)

算了...

不理他了...

他又給我擺臭臉...害我不高興...回家回家!




接下來沒時間了Q~~~Q

下次打...

晚安ˇ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