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白痴的我 標題錯了告訴我一下 我會改的

生日過後 沒在碰到電腦 直到這兩天

比較自由的 這兩天

生日的事情 沒有說的多 沒有說的清楚 有點小抱歉到

好像有什麼沒交代清楚

生日收到很多東西 說真的 很開心

來慢慢說吧=D"




2006/08/18 星期五

一早 冠冠跟婷兒就怪怪的...

恩 好啦今天我生日 你們兩個一定有陰謀我知道...

十點那節的二十分下課 兩個人就跑不見了 再回來的時候 手上提著85度C的小蛋糕 笑的很奇怪的看著我

開心啊XD

打開蛋糕(開的頗心驚的...他們笑的好可怕||)

咦?蛋糕上有題字耶!!

85度C什麼時候那麼好了XD?

仔細一看......

一邊寫"冷" 另一邊則是"旺"

喔喔夠了喔 意思很明顯了 哼哼哼

兩個小孩狂笑 這時候我四周有五個小孩 冠冠 婷兒 壞小孩 女朋友 阿慶

大家都叫我吃啊吃啊 我就乖乖的吃了...第一口喀掉"冷"這個字...

吃下去...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哇咧這不是芥末的味道嗎=口=

天啊||||

難怪是|||

綠色的|||

好噁心的FU...又甜(巧克力)又嗆...

媽啊Q_____Q

小孩們笑的好開心ˊˋ

然後...

分大家吃沒問題的部分...

"旺"...我一口吃掉了...看到幾個八卦的小孩笑的很爽= ="

阿慶腸胃炎不能吃..真可憐Q__Q

快樂的下課...

蛋糕這樣吃真的..很噁ㄒㄒ

哈哈 好啦謝謝XD

阿冷很開心很開心喔XD

回教室...媽啊我桌子寫了一堆鉛筆字||

桌上放了..早上我和冠冠一起買的"布丁三個入"

桌上寫了...

阿冷生日快樂啊 湯匙沒有啦沒收了 自己用吸管吸 送你布丁祝你開心!(這什麼理論一一||)

下面簽了三個名字...咳...剛好一人送一個布丁是吧(H)||

哼哼(H)

真有誠意XDD||

好啦好啦~乖乖~還是開心XD"

晚上回家..老爸載我..一起去買PIZZA(真是瘋了~九點多還買PIZZA@@)

哈 狗狗打來..說他肚子痛..能不能去救他...我爸知道後就把我載去全家了(他好像以為是女的||看到櫃檯站個男的有點點點的FU|||)

狗送我金沙熊 哈 有開心到XD

今天 很開心 謝謝大家=DD




2006/08/19 星期六

今天原本想請假的 找不到人帶班 於是沒了

無法趕上與茄茄倩兒的約 小難過

難得 大家都在的

可是10:00唱歌 實在是個||||

很難達成的時間(H)||

今天新人小雪有來幫我(小雪不等於雪雪喔!!(更不等於雪龍啊= =+ 笨蛋查兒弄混了|||))

所以頗輕鬆的 哈哈

下午 小慧阿慶來了 原本阿慶不太能幫忙(店長說..有點為難了...)

後來...還是有在幫啦XD"

恩恩.."

很高興的 大家的努力之下 三點十分我全都搞定 打卡下班

問題是狗狗沒來接班= =

真是夠了...

我下班後副店傻眼了一下 他以為我會陪到狗狗來才走|||

結果|||

我就..買了張電話卡..去外面打...

我總共 打了五十多元 結果 他就是繼續睡

接了電話後繼續睡 真是夠了

我在外面打 副店也在裡面打(打家裡)

我搞到三點四十多分 受不了了 心情都DOWN下來

前一天還提醒他不能遲到的

很對不起阿慶跟小慧一直陪我等 更對不起小雪還是很辛苦的站班

最後我先走了 很生氣真的= =

到了西門町 拍個貼 吃個麵 小孩還沒到

過了五點還不見人影

我們戒指也買好了 女朋友打去問 才知道他們會遲到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準時呢?

我 小難過了一下

最後我們決定先去看電影 不管他們了

看完他們也早到了

很快的找到他們 一起逛了一下

壞小孩腳受傷了(聽說的) 走的很慢很慢

阿冷我九點要到家 已經七點多了 覺得差不多要走了

結果 小孩很慢的走 又一直玩 跟一跟還會跟錯路 我整個腦羞到

在我整個臉色沉下來之後 他們還停再廣場看人家跳街舞...

我已經快沒時間回家了

真的腦羞到

夾娃娃 夾了一下子而已 小孩在最後夾道一支送婷兒

我已經剩半個小時 根本不可能到家了

很不爽 就跟他們說 掰掰

怎麼覺得有跟他們出來和沒跟他們出來差不多呢?

反而讓我更加生氣

他們好像無法理解我的生氣

我說我要回家了 九點要到家(當時時間是八點半)

壞小孩說 是喔...

我就很想嘲諷的笑人 沒有原因...

因為被罵的不是你你絕對無法理解...

公車上...

小慧送我巫毒 有開心到 還有他跟阿慶的卡片

哈哈 謝謝你們=D

這應該是今天唯一開心的事情了 謝謝你們兩個=DD

有跟他們兩個拍貼貼

哈哈



謝謝喔 真的真的=DD

回去之後 到小慧家那裡 我爸有打來

他說 喂?柯阿冷(本名) 已經九點半了

然後就 掛電話了|||

整個傻眼||

去全家買飲料 狗來了(在不來就太扯了(H)")

我很不爽(剛被自家老爸掛電話有誰爽的起來(H))

買冰鎮紅茶跟水果茶 然後問他 "你幾點來?"

他就小聲的說 "對不起..."

我沒回答 又問了一次 "你幾點來?"

他說 "...四點多吧..."

然後付完錢了

我就沒說什麼 轉身就走了

有不爽到的一天 回家果然被罵了

拜託大家不要在遲到了 準時一點好嗎?

你一個人遲到 影響的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如果你遲到害到我來不及下一攤的約 是不是會害我遲到 影響到另外的人?

約好了就準時一點 好嗎?

這是基本的 做人的道理吧

真是夠了




2006/08/20 星期日

好累的一天 

狗又遲到了

真的有生氣到 根本不想跟他說話了

前一天才遲到 後一天還這樣 怎麼有人可以...糟糕成這樣?

結帳完 去補貨 完全不想跟他說話

看到桌上的小MARBALL LIGHT 更火大

真是夠了他

他有點嚇到了 以為是我太累吧 自動來幫我補

可是我根本不想看到他= =

後來 做巧克力的小慧趕來幫我了

因為我快瘋了

態度有點糟糕 抱歉到了>"<

補完下班 跟副店說掰掰 還是沒有理狗狗

之後我們去樂華 吃個東西 拍貼(又拍||)

女朋友抽到"五十元拍一台"的二獎

又去拍XD"

真是瘋了

拍了一堆XD"




後來又回全家 開心多了

沒有在兇狗狗 他好像放心一點了

後來 又被我爸掛了一次電話 趕快回家了

今天 還好啦

小慧小慧超愛你的 謝謝你常來幫我=DD

開心一下XD




這是生日的三天 哈哈打了好久(累||)

哈哈

謝謝你們=D

祝我自己十七歲生日快樂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