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來我家

累到爆炸

今天打工完已經差不多了

十一點多就快瘋了 想去吃午餐休息一下...

可是還是稱到一兩點才去休息

快昏了||

累爆的我

晚上要跟家裡去吃PIZZA

去那邊後 沒位子了...

歐噓 快虛脫的我 又繼續站著等......

稿到後來說要吃鬥牛士 又去到太平洋百貨那兒

最最後 又是客滿 站到快發瘋了 於是...

就決定不跟了...

反正全家還有四個鍋貼等我去嗑XD"(阿姊買太多了 我吃了兩個才走 還有四個等我去吃XD")

哇哈哈 累死了= =

晚上小孩跑來全家找我 哈哈

其他的在說吧

快熱死了......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