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今天去冠軍:)


一早 快爬不起來了...


我只睡4個小時半||


睡眼惺忪...





買個麥當勞早餐去上班XD(我還請我們家店長吃麥當勞說(看我對他多好XD))


結果整個就太慢


害我遲到了一下下=3=





在冠軍 很輕鬆


可是


壓力也比較大


很奇怪的理論吼


可是就是這樣


愈簡單 愈嚴格





好擔心明天出什麼差錯QQ


那會被罵到死吧ㄒㄒ(嗚)


啊哈哈


真可怕QQ(淚奔奔奔)


今天跟愛蓮一起丟了一本書





也太倒楣


TONY來了 我們就趕快溜了QQ(噢)





怕被罵


愛蓮說


TONY罵人都很毒 然後很難聽


噢 整個太可怕(因為他一定是罵愛蓮 不是罵我啊QQ||)


唉唉


希望明天順利QQ


要早點睡:)


7:20 請準時上班:)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