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也是很累(沒比昨天好多少)


明天 七點半早班 冠軍的


店長好像恨鬱悶


一直說 唉 那麼疼我們 結果還不是請他的假去別的地方上班


噢 不要這樣嘛


我真的不希望我只載全家打過工呀


店長啊老大啊別再說了啦QQ


我會愧疚..(啊哈||)


今天


女人 屁屁 我爸我媽 阿慶姊姊 都有來耶XDDDD


哈哈哈真開心:)


好多人來:)


也有一個 疑似吸毒的神經病也來= =|||


噢 怎麼我的班都怪怪QQ


昨天 連續兩個客人打破飲料(噢 搞屁啊)


一個沒賠錢(馬的) 一個有陪(很乖)


今天有個神經病 感覺就是很可怕ㄟ





真是的


(好熱又好累唷)


昨天啊 有一個小妹妹讓我很生氣=3=





跟他姊姊(我覺得是他姊姊啦)一起來買冰淇淋


然後妹妹拿了冰淇淋 就直接衝出去= =+


我呆掉


姊姊拿冰淇淋來結帳


還有別的客人也再排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先結其他客人再說


然後問那個我覺得是姊姊的(他手上拿了20元)


冷:你認識那個妹妹嗎?


姊(呆了一下):不認識


冷:(幹 死定了QQ)


然後結完其他客人 那個妹妹拿了20元跟冰淇淋進來


(原來他是要出去拿錢 馬的王八蛋)


我就很不高興


冷:妹妹 你不可以這樣拿出去喔


結果...


你知道怎樣嗎?!?!


那個姊姊竟然說話了......


姊:我就說不能吧!


妹(呆呆的點頭):喔...


馬的= =


不是跟我說不認識嗎?!?!





太機八了


以後不管有沒有客人 我都要衝出去把他抓回來


然後大聲說


妹妹你沒付錢 這是偷東西歐= =+


我要這樣做才行啊= =


生氣ㄟ


太過分的妹妹= =


噢噢噢


可恨


真不爽


今天還丟了一個玩具








100塊沒了啦


馬的


不打了有夠累


明天早班





真想死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