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全家了



今天的穿著真的 很像T(真是我的媽呀)

哈 哈 哈

故意的

想說來做苦工

穿男一點比較好辦事

然後九點就去了 等啊等 該死的店長睡到十二點半一點才來ㄒ^ㄒ

我跟小慧等歸等 做了很多無意義的事情(休息啊XD)



看漫畫啊~雜誌啊~出去買東西啊~

直到一點多店長來了 我們才開始正式上班(唉~其實我們太笨~只要換上制服~去幫忙補和站~我們薪水照領耶~笨笨的ㄒ^ㄒ)

我先排酒 小慧上OC

用了好久~之後~搞定後~

我們開始跟WI拼命ㄒ^ㄒ

用了一個下午ㄒ^ㄒ

頗累的@@



搞到最後用完 六點半了

去吃個晚餐混一下 我九點才到家



很好玩 很開心 很累的一天

店長說中秋節有要辦烤肉耶>//////////<

好想去喔>//////////<~*

我不要回高雄了啦ㄒ^ㄒ~嗚~~~~

不管不管啦~~~嗚~~~~~

我要在全家烤肉>"<

吼~~~~~

好想好想去喔Q~~~~~Q

哈..

瘋了我XD"

不打了~累呀~!!

準備睡覺啦ㄒ^ㄒ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