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開心 也有不開心的一天

跟小三說了好多

也跟家家聊了好多

不同的事情 不同的人

但是那兩件事情兩對人 都是同一種人

所以我生氣

一點四十五接班

三點點完貨

四點半還在補早班剩下來沒補完的餅乾

真是 夠了

好朋友是這樣做的?

我跟阿姊沒有很好 我還是會 乖乖的補

我做假日早班做那麼久 沒做成這樣過

怎麼這樣

他說 滿了

放不下了 別再搬了

我相信他的結果

換來的是 補餅乾補到四五點

小慧來幫我的時候 也是補了一堆泡麵

狗狗四點多五點來 補冰櫃補到九點才全滿

你說 我該怎麼說?

我也知道今天大進 我也知道你想回家

可是 就不好好補了嗎?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理所當然 不負責任

欺負別人的心軟

害我最後好累 沒力氣笑了

少了一條煙

心情有點差

五百

等於我今天站了一天 差不多是站白斑

是因為今天點的太亂 沒點對

還是因為我真的太過粗心?

不知道

手也受傷了 因為累到 恍神

小慧被我沾滿血的衛生紙嚇到了

其實沒流很多血 我是怕他一直流 所以用力壓

把血擠光(什麼屁話啊|||)

她跑進去跟狗狗告狀 害狗狗嚇到了(囧)

哈哈 其實沒怎樣啦

只是手好痛ㄒ^ㄒ

後來 發票找不到那條煙(我真的只賣一條 而且計了)

我就放棄找了 真的很累

狗狗說 好啦 我幫你墊一半

哈 害我有小開心到

不過不知道最後是怎樣

那個白痴 自己都丟了兩千 還要幫我店兩百五幹麼啊笨蛋

真的真的很笨很笨

害的 一心想戒掉他的我 有有一點點一點點小心動了

哈哈

這個 大 笨 蛋

傻 瓜

(其實那個傻瓜頭髮變長了就變可愛多了 哈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