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啊啊,好累呀= =

今天,累了一整天||

下午回到家,整個頭都在發痛|||

嗯嗯?

我還沒說今天幹麻嗎?

唉呀呀,我不是早說了,我很想打工唄!

因為原本在全家打工的小慧(不是班上的那個喔!)不想做了,所以問我要不要接他的班。

我當然說好啦,他說很累喔,我說那我這星期去試試看,如果做的來的話,我就做。

今天一天都好累ˊˋ(主要原因是沒睡飽啦= =),一直打哈欠|||

頭會痛是因為,喔天啊,他的冰櫃真的好冰|||||

冷風一直往頭上吹,實在是受不了呀= =

回到家眼皮就快支撐不住哩,頭又昏又暈,馬上爬回床上睡覺……

他說,他可能做到今天了。

不過我一定要想辦法拉他下星期六再陪我一次= =

嗚,好多事情要記,我實在記不來啦ㄒㄒ

最容易忘記的是進貨的事情||

還有呀,今天中午吃那個涼麵,我能肯定他過期了= =

哇靠,他番茄醬辣辣的|||||

超可怕的,吃過期的東西還是要看一下期限的好= =*

對了啊,原本今天我們兩要帶一堆「剛過期」的點心涼麵回家吃的……

結果我們都忘了ㄒㄒ

嗚。

我可愛的點心(U)

好傷心哪ㄒㄒ

下星期還要去打工的,不過星期日要吃飯,所以只去星期六。

好累呀,從今天開始都要早點睡覺了ˊˋ。

唉。

歡迎大家去找我XP”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