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愛 / 冷泠貓咪

修詞/倩兒

雪白的香肩 迷矇的雙眼

兩個人之間禁忌的愛戀

紅嫩的小嘴 豐滿的渾圓

眼淚隨性落入別的空間


汗滑至鼻間 喘息的瞬間

慾望的氣息
瀰漫在中間

交纏的髮線 瞳孔中的夜

訴說著兩人密愛的黑夜


玲瓏嘴 交錯間

吻出相愛那甜美 承諾之後便
不可退

記憶中的那天 烏雲遍佈的夜

妳說妳 會記得這一夜

兩顆心 觸碰間

心動的那麼直接 這夜之後便不再見

想要愛到永遠 就要努力不懈

為了愛 要不斷向前

為了愛 不斷向前






原本的詞是劉耕宏做的詞,編曲是周杰倫沒什麼重要吧= ="(我們是寫詞跟曲沒有關係啊……)

歌詞我也放下面,自己比對一下吧。

哈哈,歌詞根本完全被改了,不知道劉耕宏看到會作何感想XD||

嗯嗯,我家小妾說:「嗯?不A啊~這些小說中都看的到嘛一一"」

所以哪個笨蛋給我亂叫亂叫的,只會證明自己思想比平常人還……嗯嗯,就這樣啦!

冷兒跟貓咪都要下台一鞠躬哩,對了,還有一點我沒說不會有人知道的。

這首歌詞說的是女女,不是男女喔!

所以題目定「禁愛」,可能看不太出來吧(聳肩)。

對了,最後,有任何能夠修改的地方請跟我說,我還是覺得部分怪怪的,麻煩大家了(鞠躬)。

謝謝。





情畫 / 劉耕宏

畫上的油彩 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 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 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 而妳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 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 只願妳聽得到

從分開 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 我已放不開


這段情 我放不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