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多人看了我的網誌,都會問我:「咦?那個XXX是誰呀?我們班的嗎?」

其實…懶的說明哩,所以寫一篇置頂的,有人有任何疑問就來看吧XD”(喔喔我終於找出時間打這東東了XD”)


(因為置頂有問題||所以把年份調成2016了@@~這樣才能一直放在最上面XD")




班上常出現的名兒:

阿喵:罵人很毒很嗆的寶貝,也可以叫他貓咪、我家情夫。
   跟妹妹是「夫妻」。
貓咪的網誌

妹妹:聲音很嗲很可愛的寶貝,也可以叫他我家情婦。
   跟阿喵是「夫妻」。
妹妹的網誌

小妾:人很好有時候卻對我很壞的寶貝,小妾是我在叫的,基本上大家都稱他小冠冠。

禁臠:胸部軟綿綿躺起來很幸福(歐飛)的寶貝,禁臠是我在叫的,基本上大家都稱他婷婷。
禁臠的網誌

熊熊、海豚、班班(班長):基本上應該是我前任麻吉的朋友,應該吧。
熊熊的留言板
海豚的留言板




非班上常出現的名兒:

首先先說明六惡是什麼,六惡就是六隻很惡的女人,湊在一起結拜成姊妹,準備危害人間的六個惡女團體,就稱六惡……

頭兒-也就是在下冷兒我Orz…冷兒我明明不惡,遭惡人陷害(噗),因此成了頭兒。算了,反正我也最老ㄒㄒ。(也稱作:冷泠、艾希、蔚紫泠)

老二(難聽到炸)-其實他就是倩兒(倩小情是也,也稱作:殷若心、夜蒑、蔚裳舞),頭兒冷泠我最想斷背的對象(H),聽說邪惡度超越頭兒,陷害冷兒我當上頭兒的惡女。文采超好,唱歌也不錯,老娘是台大中文畢業(?),由於國文好到炸,因此台大中文也成了他唯一的目標……他會彈琵琶,古琴也難不倒她,真是個才女呀(H)(嘆)
倩兒的網誌

阿三-阿三不是小三,他是女的,排行第三的雪兒。唯一的愛是陸小三,也就是冷兒最常提及的小三。他是個見色忘全世界的惡女,把頭兒拿到腳抵踩的機車小孩,頭兒打死都鬥不過的變態惡女。住在高雄楠梓,某國中國三A+班,身楚奇異家庭中,有個冷兒討厭且害怕的老媽。(也作:蔚書凌)
跟小三是「夫妻」。

四妹-就是紫薇,頭兒常叫他「妹子」(不等於妹妹喔!),其他五惡中,與冷兒認識最久的孩子,住在香港,所以見不著面ㄒㄒ(泣),人很好,最愛老二倩情,文筆不差,可是就是不常寫文(哼=3=),倩兒的剋星。(也作:蔚霏樓、小麵麵)
妹子的網誌

小五子-風小柔兒,惡女惡的很另類,講話都說些神奇的話,作的事情也格外另類,曾經在山中玩高空彈跳差點掛掉(H)(噗,誇示法啦。)很少出現在冷兒網誌裡,因為他失蹤很久了。(也作:蔚小縴(蔚縴))
柔兒的網誌

鬼小六-水小靈兒,惡女中的笨蛋小六,可以在同一個地方跌倒三、四次,害頭兒我笑到快掛彩,常常作出一些笨到經典的蠢事,有買「傑佛瑞.迪佛」的書,每一本都是頭兒的愛(L),尤其是林肯.萊姆系列的……(喃喃)(也作:蔚巧棠(原本叫蔚湘棠,因為被頭兒鬧作「口香糖」而作罷XD”))

小三-陸小三,另一個分身是蔚家「七妹」(變性了…),反正為人機車,聽說是冷兒乾哥的蠢材,文筆很好,也很喜歡跟別人說一些五四三,亂惹桃花,最後陷入無止境的桃花源中……數學很好,歷史也不錯,差幾個小數點就能進台清交,可是運氣太差,所以淪落到東吳,現在正在重考,寫作一流的他竟然在作文拿下低分而悲傷不已,住在台中,常常為了找雪兒而千里搭車南下,寄一堆電話卡給她打,乍看之下的花心大羅蔔。(又做:南雁、陸三蛋(出自古龍陸小鳳啦)、蔚雨翎(姪女兒說:被雨淋?)……太多了紫小薇有一言可概之:誰知道他在哄女伴時會給改了多少名字ˇˇ)
小三的網誌

茄子-冷兒堂哥,二十多歲仍然單身,害冷兒憂心不已。(在此呼籲,有任何正妹請告訴冷兒,冷兒我在募集正妹,尋找堂嫂中!)天天被冷兒我吵著要堂嫂,已經快崩潰了,竟然跑去跟小三麥當勞幽會……(不怕雪兒拿亂棒打死就是了)人很好,不抽煙不喝酒,唱歌也亂讚一把的(飆信樂團阿信假音還不賴),電腦也不錯,程式也很好,二十世紀難得的好男人一隻呀!請各位女性把握,要報名「冷兒堂嫂募集活動」的孩子們,請聯絡冷兒……(好像在辦什麼活動啊XDDD”(我逃))(又做:蔚子謙、小樺(木字邊的喔!))
茄子的網誌

女兒-雪龍兒,超乖超可愛,而且也超漂亮的乖乖女兒,冷兒我的愛(L),可是我上線時間不多,害的女兒只能找茄子或小三聊天,被小三調戲ㄒㄒ(爆筋),我這個娘有點不合格呀ㄒㄒ(泣),他住再香港,所以茄子小三通通不准對他出手喔ˋˊ!反正我家女兒又美又漂亮(噗,不是一樣嗎||),畫畫也畫的好,娘的愛呀(L)~!
女兒的網誌
女兒的無名網誌

姪女兒-沁靈兒,倩兒的女兒,講話很有趣也很犀利的可愛姪女兒(L),倩兒老是跟我說:「不准對我女兒動手……」可是他真的很可愛嘛XDDD!每次都以「鬧冷姨」為樂|||||反正也是個超可愛的小孩就是了XD”


 冷兒~有疑問在問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