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我媽我爸=.=

機車=.=

每次都這樣=.=

每次都一直靠夭我=.=

煩到快崩潰了=.=

哪有人媽媽會亂翻自己東西

最好是半夜"剛好"起來

我"剛好"熟睡

你就很"剛好"的來蒐我房間|||

來過我家的都知道我床是上下兩層

下層是地板放衣服等等

"不小心"醒來就看到下面燈開著不知道在幹麻

還沒聲音ㄟ

天知道他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我還是等好久想說"靠怎麼還不滾哪"才用腳踢床

過一陣子燈才暗掉

又有一次我拿小說給天天楓兒看

結果我看到依據評語就呆住

指著那句"這段太誇張了啦"問他們

因為當時這本只在他們手中流通

他們說不是他們寫的

後來我覺得筆跡很眼熟

好像是我媽寫的||

天天就說"哇咧..妳媽也太過分了吧||"

我就無言了

當然那篇也就此成為斷頭稿||

真機車耶||

亂動別人東西也不要亂寫好嗎||?

怎麼有人那麼機車||

還死不承認||

聊個天笑一下你也有話說

之前我聊天你就一直煩

智障啊

手長腳長啊

一直身過來煩嘛

頭過來看啊我就很不爽把螢幕給轉過去

幹你就發火

他娘的是誰先煩的啊

快崩潰了

怎麼有這種媽媽

好想死

以後我打死不生小孩的原因

除了我怕痛 我怕失手掐死他 以外

就是覺得我教出一個跟我一樣的小孩幹麻

那麼討厭自己媽媽 那我生他幹麻

我沒把握教出來的小孩不是這樣

我不要一個處處看我不爽的小孩

好討厭好討厭哪

怎麼會有這種人哪

機車=.=

哪天真的 負面情緒壓過痛覺神經的話

我可能就不在這個世界了吧

他媽的死了還比較好

受不了他

不是我一時生氣才說的喔

已經睡一覺不氣了

可是還是很煩

有哪個人待在自己家裡會覺得很煩的

煩死了




我上輩子一訂得罪老天

愈想要的東西愈得不到手

套一句阿喵的話

媽的都是屁

什麼都是屁啦

啦啦啦我不想管了

那些屁全都滾去死哪

真受不了那些屁還一直耍智障

對這些話是給我們班那些屁的

對了我真的很想跟我們班的那個很有勢力的屁說一下

氣質喔我知道你討厭我喔

我也不喜歡你

不過那麼會做人的屁已經不常見了

跟你在一起雖然很怪(完全不熟)

可是也好過跟那些不會做人的屁相處

讓我很抓狂

要嘛跟我一樣堅持啊

討厭就不要給什麼好臉色嘛

不嘛就給我做好一點嘛

要心機也心機的成功一點嘛

半調子的

有時候我也懷疑我是不是跟你一樣

對比自己弱的人就一直欺壓

比自己好的人就承上



對啊不然是什麼

我承認啊有時候我跟你一樣啊

妳呢你敢承認嗎

妳敢放下你那個毫無意義的屁自尊

承認其實你跟我們一樣 嗎?

有種一點好不好?

不要只會暗的

順便跟你說

在小說之中來暗的那有八成是壞人

妳有九成就是那個人

幹麻不是我是你

我日記都貼出來了

鎖也沒鎖啊

其實你們在不在看我也不管了嘛

不要白目到問我我在講誰就好

看班上哪個屁一直講人家壞話

媽的誰敢跟他說心事啊

對啊 交心好友是吧

怕就怕你口中那個交心好友也覺得他的心不該交給你

交過去吃虧的一定是他

你知道嗎

我很想教會你

人嘛

不要一直以自我為中心

你不是世界上那個唯一

你說什麼氣質啊

他們又不是班上的發言人

幹麻每次都一直跟老師們說一些屁話

也不問大家意見就同意了

他媽的那你不會去跟他說啊

你不會發表你的意見啊

你不敢沒種啊

受不了

說別人壞話啊

妳最行嘛

你說你說話比較直接啦不要在意

直接個鬼哪

我看你連自己都不了解

我只想說你真是個可悲的人

可 悲 的 人

不要在那麼可悲了

想一想吧

世界上不是只有小團體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世界上少了你也不會怎樣

你有心嗎?

那你就好好想一下吧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