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練EXCEL了Q~~~~~Q
喔喔好討厭喔ㄒㄒ
加油吧夥伴們一一+
話說班導樹枝終於去生小孩啦XDD
好高興啊>/////<
哇哈哈~
我們有一個月的自由了Q~~~~~Q+
不過~話說月底要段考了||
噢NO||
加油吧ㄒㄒ
話說~
聽說今天水鬼兒模擬考~鬼倩兒應該也是今天考吧@@?
倩兒你有沒有乖乖讀書啊=D"
還有我死都找不到你ㄒㄒ
頭兒難過了......
話說~
我把希望當笑話寫的樣子O.o||
熊熊一直看一直笑|||||
吼拜託ㄒㄒ
你會害我把他愈寫愈搞笑的XD||
 冷(該死的我又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