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啦~
浪費我們下課時間ㄒㄒ
最好是能下課十分鐘啦ㄒㄒ
嗚...
下一堂還要切網路|||
真是哀怨||
我會討厭這堂課不是沒原因的好嗎ㄒㄒ
真是||

我說~
我們班妹妹啊=D
你這隻豬~
薯餅啦~一百塊~我要吃>"<~
你考差一點吧ˇˇ
(還有~我說討厭你家毛了嘛Q~~~~Q)

我家妹子~
乖^ ^
你終於來了ㄒㄒ
話說~
我家查兒又失蹤了|||||

倩兒~
喂喂~
你要罵人自己打來~
不要浪費我電話錢喔ㄒㄒ
(還有~親愛的大美女~氣質很重要喔XD")

小三~
豬腦...
我被雪罵一定找你(逃)

沒時間了~下次在打>"<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