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很累很累


一趴到桌上


就亡了||


很難睡 睡不好


可是因為真的太累


趴到最後一刻才起來


回宿舍消磨了30分


就去ㄞˇ人家囉!





最近我的食糧實在少到我快活不下去了 ...


於是求助我ㄞˇ人


要求他代我去買黃昏市場裡面的麵包


原本是聽說7-11特價到明天 想去買


不過ㄞˇ人說不要 因為太貴了>   <


(也真的是太貴了 雖然有打折 ... 可是 ...)


市場麵包真的便宜啦XD


有的1個7塊 8個50


甜甜圈是一個5塊


嗯哼 12片吐司22塊


我一買就買了80 破產了破產了>   <


不過好多麵包可以吃的感覺真好XDD


哈哈~


這80要稱一個禮拜ㄝ


剩下100 10元探酣吉的班喝掉了 慘慘慘


90 要活再下一個禮拜 ...


我的媽


不知道海洋博覽會的工讀有沒有免費便當 哈哈(淚)


我想去找打工了啦


可是好懶||


猶豫猶豫中


>     <


怎 麼 辦 才 好 哪 ? ? !


(快期中考了 還是先加油再說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