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沒甚麼時間打完它||
所以~純粹來報到@@
日記在這兒打吧~
我不會荒廢他的XD"
(之前的日小記...似乎爆消了|||)

話說我們家的妹妹~
你~可以在蠢一點~沒關係得(H)
反正~痛的人不是我嘛(H)



(H)
很好~你自己看著辦ˇˇ
不要再上課的時候給我哇哇叫說你家那隻阿毛又怎麼了...
我現在鄭重宣布~我要反對"眉毛"(妹毛)戀=.=

小三~
你可以在混嘛ˇˇ
不過你說你有打算了...
那又加油吧@@
不要做蠢事ˇˇ

倩兒~
星期一你也要請假對吧XD
我們那天在用SKYPE聊吧@@
我好無聊ㄒㄒ

呂小天~
你在從無名失蹤看看...
我一定~不會在去你那灌水的ㄒㄒ
對了~你們班的那件事~有新的劇情了嗎XD?

 懶的在打怪怪的日記了~我是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