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時間一直過


心情就會開始變好 緊張的開始鬆懈


因為代表著我拮据的人生快要稍微停止一點點了啊 :)





負債那麼多


不可能馬上還光光


可是至少能減少一大部分 那樣就足夠了





今天去漢來參觀


好漂亮好漂亮!!!


真的是吃都吃不起


我連西堤都覺得昂貴高級吃不起了


漢來更是天價啊 囧 !!





真的好漂亮 我喜歡


總有一天我也要去漢來池畔餐廳吃飯


好棒 :)





 





今天下班了跟同事吃宵夜聊天


他很難得的很認真的罵我


做人不要一直當好人


不要的就是不要


為什麼要勉強說好 然後不開心呢 ?


這樣子沒有人會同情


因為 最後決定好的人是你





再怎麼說不行就是不行


我跟另一個人不一樣


我還是學生 他已經畢業了


班亂跳沒什麼關係 反正也沒其他事情


我還要上課 沒辦法上的班就是說不好


不用為了當好人就說好





那不是『 好人 』了 , 是『 「好」人 』 。





對此我會好好想一下


不然某些不公平的事情就永遠會存在





不只是套用在工作上面


其他事情也是一樣


難得他這樣認真的說


做人不要太好 太好就是會被欺負


不要那麼笨 聰明一點





只是


有時候的有些事情覺得是工作態度問題


噢 也許這又離題了





也許我的太笨


在很多事情上面





 





也許有些平衡我還找不到


但 總有一天會找到


雖然希望能快一點找到那個平衡點


可是我還知道什麼是欲速則不達


慢慢來吧





中途會有很多不平衡的不開心


就想辦法釋懷吧


小心眼的在不趕快看開


殘留的就只會是那些不開心囉!





 





聰明一點


誰都馬希望





誰都希望能看清


那些被迷霧覆蓋後面的真相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