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感覺有很多東西要花錢的


一想到眼鏡要$2000 就覺得Orz


還好分兩次付錢 不然我就昏了 Q Q





有很多想買的 可是就是沒錢


EPC 手機 相機


好像都是奢侈品了


連牛奶餅乾飲料都被列入奢侈品


省著用吧


因為二月只過半個月


所以零用錢也拿一半好了


這陣子都吃家裡就是了


明天記得要去買雞蛋





又到了算錢的日子


還好回台北前有先算好了


不然好麻煩


過一個月都快忘記了真的





今天去家樂福


明明算的感覺不會花很多的說


蒜頭 泡麵 泡麵 科學麵 金珍菇 竟然還是花了三百三 Q _ Q


吼嗄嗄


好危機啊 囧


科學麵分了五包給柯先生


感謝他先借我一千塊錢墊眼境費 Orz


希望三月份唯一龐大點的開銷是隱形眼鏡而已





然後又要打掃了


老實說真的很懶散


只是還是要掃


有很多事情累積著


只是懶的做而已


真煩躁 唉





明天開學了


星期一滿堂 整個就是天哪 ˊ ˋ


所以


早點睡吧





然後


我沒有心情不好 更沒有在生氣


生氣好麻煩又好累


所以別老說我愛生氣 我懶的生氣


只是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所以就看電視就好


 這 樣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