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熱鬧的農曆年


今年意外的紅包拿的特別多


好訝異 XD


20年來第一次破萬呢( 驚 )


雖然只破一點點


可是還是不能亂花啊 Orz


由於三上透支太多郵局的金錢


所以大部分都存回郵局了 囧


然後我又變回窮光蛋 Orz


有沒有這麼慘這麼窮的這樣 T ___ T





至於過年嘛


好多人打來賀年


我都在豪賭(?)





我每年必輸的


只是今年輸的少很多了


隔天請客的錢還大於輸的錢咧


某位先生很白目


贏了就一直說玩玩就好


輸了就在哭爸哭母


也不想想自己贏了多少 我們又輸了多少 = _ =


真的是





今年輪流洗碗


大家都很乖 只有一個傢伙沒洗到 唉


我要記帳起來(?)


然後兩個小鬼還是讓我很生氣


小鬼的媽也莫名其妙兼不可理欲


嘖嘖


真是有夠不喜愛的


沒人要管 也沒人準管


就誰都別管了 唉 !





今年穿的比較人模人樣


嘿嘿


被很多人說穿的很好看 ( 得意 )


可是也冷死我了 Q Q


除夕跟初一都去田裡幫忙


冷到快爆炸


尤其是除夕還飄雨


這真是有夠恐怖的寒冷


田裡根本泥濘又濕冷


我都冷到沒知覺了我 囧


不過在初一全體總動員之下


總算把該拔的豆子拔的差不多


回高雄 還帶了玉米 紅羅蔔 白羅蔔 高麗菜等等


嘿嘿





除了除夕吃飯和賭博以外 真沒過年的感覺啊


唉唉





回高雄又是一堆事情


總之


新年快樂就是了 :)





一回高雄就花了一筆錢採購生活必需品


好慘 都沒錢了說 T _ T


唉唉 !


新年新希望 ~


趕快找到工作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