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好像沒什麼好打的





期末考


感覺別系的都在拼命


就我們班的


除了重修要讀書以外


似乎相對輕鬆很多





沒辦法


星期一浮潛


之前寒流來


大家硬著頭皮去墾丁


在冰冷的海水考過了


冷到大概有五個人是被拉上岸的





星期二的報告


其中期末報告 報告到這禮拜


我座號很前面


也早就報告完了


一份PPT一份WORD


該做該講該印的都交了


提前忙完 期末就很閒


結果今天老師遲到兩小時


會不會太扯


最後大家都走了 不想等了


誇張


怎麼有老師這樣 我也不懂





星期三也是報告


其中個人報告 期末小組報告


中間有穿插五次作業


我都有到 嘿嘿


期末報告也結束了


只是組員一直不上線跟我拿檔案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又不是我要報告


何況我隨身跌壞了


檔案太大又無法寄信


最後能不能報告都別找我


真是夠了





星期四沒選課真的睿智的選擇(?)


繼續輕鬆度日





星期五的報告也結束了


只有英文要考試





於是 整個禮拜變成


星期一 考英文(重修)


星期三 考英文(重修)


星期五 考英文(必修)


娘的


有沒有這麼慘





英文 英文 還是英文


逃不掉的魔咒啊 :(





 





考完不知道會不會馬上回台北


至少專題的東西要用一用


職業婦女好麻煩


不能請同學幫忙填寫了 :(


今天跟老師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找一家公司或醫院 請他們員工填寫問卷


既然如此 葉小妞又不可能離開高雄找


公司或醫院可能就要選高雄的


那 恐怕沒那麼快回台北了


先把東西用一用在回去吧





再者


也擔心我的花花草草 我的魚們


總之在說





回去會跟你們說的


說好了要一起出去呢


是吧


:)





昨晚心血來潮(?)染了頭髮


用朱小姐給我的染劑自己來


問了過來人(?)禁禁怎麼染


就自己來了啊


剛開始真是噁心的染劑耶


DSC02924.JPG


把一跟二合併


攪拌一下


DSC02925.JPG


竟然變紫色了 T ___ T


( 朱小姐給我的是淺栗色啊= 口 = )


DSC02926.JPG


最後變成深紫色 Orz


太奇怪了啦!!





總之把他抹到頭髮上就是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


好累 !


結論是


我頭髮真的太健康了(?)


好難上色唷 :(


勉強 最明顯的是髮尾


因為之前挑染的太淺了


馬上就染深了


黑色的頭髮就很不明顯


只有淺淺的咖啡色 :(





燈光不夠就看不太出來 ↓


DSC02930.JPG


感覺還是很黑啊 > _ <


燈光亮一點就勉強 ↓


DSC02934.JPG


勉強有咖啡色了





無奈


染料太臭了啦


聞味道聞到頭都暈了


改年要染 可能要一個半小時以上囉 :(


真無奈 Q Q





( 染頭髮染到沒人看的出來真的是無奈 = 口 = )





這兩天魚缸安好


沒有魚蝦掛掉


真開心 :D


過濾的也乖乖的在過濾 0 ˇ 0


希望能保持整缸子的和諧囉 :D





鬥魚也乖乖活的好好的


開心 :)





 





有時候


真的是我表達不當吧


我想表達的是A


可是聽的人卻已為我在說B


總是這樣


不知道該如何解釋了


一錯再錯


突然覺得 是我表達能力太差了嗎 ?








我樓下的泡麵們竟然被柯先生吃光了


太誇張


我的宵夜沒了


害我三更半夜沒東西吃


只好飢餓的跑出去買





只是


我所指的晚上吹風絕對不是這點


至少我還知道『 甘願做 甘願擔 』這句話





很多事情很無奈


沒什麼特別大不了的


只是覺得自己跟以前一樣根本沒變吧


還是不懂的怎麼表達怎麼溝通


也許這一兩年來我變了很多


但就這一塊始終沒長進





突然想起去年的某些事情


不過說的簡單


做起來真難





嘖嘖


就是這麼樣


沒有特別要表達什麼


這樣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