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我說夜市真不是人去的地方


去一趟 原本沒花多少 卻會變成之後花很大 T 口 T


真恐怖 Orz





星期五


小杰這王八 Orz


突然約我們去後勁夜市


嘖嘖


有夠冷的啊 !!


於是


東西倒是沒亂買來吃


反而花了幾十塊去玩旁邊賣老鼠兔子的彈珠台


重點是竟然中了 = 口 = !!





吳先生真是莫名其妙 = 口 =


五十塊 玩四次 ( 一次被我拿去抽旁邊的東西 )


結果就中三次 Orz


囧誒


我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


五十中兩個


還是有中啊 = 口 = !!





最後湊一湊 換一換


兩支鬥魚( 我的 )


一隻楓葉鼠( 風的 ) Orz


小杰跟餅乾都傻眼 XD


還好我鬥魚好養


放旁邊任他自生自滅(?)就是了





隔天又去後勁


無聊又去撈魚


吳阿風就給他撈 Orz


人家蝦子最多撈10隻


他撈到十二隻網子還沒破 T 口 T


人家魚最多撈八隻


他也給他撈了八隻 Orz


果然是夜市出生的(?)





於是


我家魚缸原本剩下5隻孔雀的


又多了一堆好朋友 Orz





說來無奈


怎麼剩五隻孔雀啦


之前明明很多啊


一天死一隻之類的 Orz


好悲哀


不過這五隻相處的很好就是了 Q Q





不過真的


夜市好恐怖


花了小錢 『不小心』贏到了寵物


就開始無止盡的循環了 Orz


買魚缸 買打氣的 買過濾器 買魚缸擺飾


今天又為了該死的蝦子


買了小水草 還有水草要的沙子 Orz


這真是太恐怖了 = 口 =


花好兇啊 T 口 T





花了不到一百塊來的魚


竟然事後讓我花了應該有一張小朋友 甚至超過的金額 Orz


這真是恐怖 :(





而他家楓葉鼠也是啦


花的算少了


買了最便宜的籠子 還應有盡有喔


99而已 很好


然後是飼料 好像很可口的葵花子 65


跟木屑一大包 80


昨天幫老鼠買的餅乾39


這樣還不到三百耶


比我的魚省多了真的 XD





總之


快期末了


好擔心寒假我這缸魚怎麼辦 Orz


老鼠簡單


魚是水誒 T 口 T


我的天啊 ~ ~ ~





真是擔心啊 Orz





DSC02903.JPG


DSC02902.JPG


DSC02901.JPG


DSC02897.JPG





現在魚兒存活數量:


   孔雀魚 4隻


   紅色不知道什麼魚 7隻


     ( 各有一條死於我的過濾器 Orz ( 我粗心了 T 口 T ) )


   蝦子就對了 10隻





DSC02898.JPG


旁邊是我可愛的蘆薈 :D


DSC02899.JPG


然後還有要死不活的鬥魚 :(


DSC02900.JPG


至於陽台的都存活著 :D


我一樣擔心我回台北他們要怎麼辦 T ___ T


DSC02644.JPG


DSC02643.JPG


維尼送我的耶誕禮物 :D


很漂亮的聖誕紅 :)


DSC02609.JPG


DSC02608.JPG


薰衣草兒


他很不好養誒


吳先生家那盆不知為何掛了 :(


雖然不是我買的 還是讓我不開心辣 :(





DSC02607.JPG


很可愛的什麼菊的忘記了


只是他一天不澆水就會開始枯 = _ =








總之


我家越來越像生態園區了 = _ =


再給我一隻鳥吧(?)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