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整個都吃到肚子快生了還續攤


唉呀 好久沒看到何家玲了嘛XDDD


我跟慧穎姊整個很High XD


一直說 何家玲你胖了!!!


天啊真是他怎麼了 才離開系辦幾天 臉就圓的跟他外套的圖一樣了XD


啊!!!


XDD


話說我看到他


就是衝過去拍照 還把主任拉過來拍:)


XD


後來決定續攤 喝個飲料(咖啡囉)


地點是狗腿XD


人數 四個人


陳慧穎 何家玲 陳怡君 我


整個晚上 靠 八卦個鳥XDDDD


老師們 你看看你看看


一個系助理 一個日間部的 兩個進修部的


你們的話題整個圍繞在我們之間啊XDDDDDD


聊主任上游泳課跟戴種還有胖妞體育老師的差別


主任跟胖妞根本就是操啊!


新老師太好玩了


聽說他整個很喜歡我們班


因為那天他剛來 慧穎姊帶他來我們班介紹一下


一進來 慧穎姊就想說 慘了慘了 一年級那麼亂 會給老師不好的印象


然後一介紹完


我們班就超High的拍手歡呼XDDDD


哈哈哈


走之後 老師就說:哇 他們哪個班 我有沒有他們的課?(看他的課表)


慧穎:沒有耶 他們是一年級的 你上二三年級的課


新老師似乎有失落到XD


哈哈哈


以後我會修你的課啦XDDD


一定一定XDD(不過我要探聽個半學期在說XD)


說到各老師排行榜


陳璋玲老師似乎不太高ㄝ


他略低於何黎明 這是我們三個小學生的看法 不代表其他人嘿


何黎明 我覺得他跟阿威(黃聲威 何家玲跟陳怡君都叫他阿威XD)都很可愛XDDDD


(不過阿威的課可是一點都不得馬呼的嚴肅ˊ ˋ)


學會好像有說到一點 不過日夜間部的關係 談的不多


話說進修部學生會長不錯ㄋㄝ 哈


很積極 優秀


聽說耶誕節還穿耶誕老人的衣服拉票XDDDD


稍微聊到一點小八卦 噓


這我不清楚 不能亂說ˇˇ


哈 今天很妙XDD


慧穎姊花了45*4 請大家喝咖啡XDDDD


哈:)


狗腿 還不錯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