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寒冷的天氣啊


今天出門


整個就是全副武裝的


好冷好冷好冷


圍巾 毛帽 外套 通通來


DSC02590.JPG


DSC02589.JPG


吳先生跟阿浪看到我同時傻掉


Orz


真的很冷啦 沒有太誇張


我冷到頭都痛了 T 口 T





晚上寫卡片 寫的差不多了


剩下幾個還沒寫的


明天在寫完吧 :D


晚上要先把報告做出來啊 :(





下午漣澎頭竟然壞了


太慘了吧 T 口 T


漣澎頭就這樣 斷掉了 :(





明天又要花錢換一支囉!





真倒楣誒


這幾天不是洗不熱的溫水


就是漣澎頭葛屁





真的歹命的我





晚上總算聽老媽的話買了嬰兒油


順便買了很貴的卡尼爾


我鼻子已經冷到會痛還脫皮了 Orz


而且超乾燥的啊 :(





已經很不正了 不要在因為天氣冷 變的更慘了好嗎 Orz





六百啪搭搭 嬰兒油也好貴


總之明天勢必要領錢 買暖暖包來用





明日需花金錢:漣澎頭、暖暖包、畢旅基金$300、有錢有閒的話要換機油跟齒輪油了!





好像一千不夠誒


怎麼那麼慘 0 口 0





唉 以上 :(





 * 是我錯覺嗎 ? 怎麼天氣冷了 , 也感覺距離增加了 ? 距離 , 是你拉出來的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