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又是耶誕節


媽呀媽呀


我又開始寫卡片了


奇怪奇怪


我從小寫到大 還是繼續寫


卻發現


愈大 四周愈少人寫這東西


為什麼呢~?


因為長大了 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嗎~?


不懂不懂


不過 我還是寫就是了


這是我的慣例咩


耶誕節 情人節 都會寫的





果然愈大愈難收到卡片呀!


真是嘟


不過 收到的人都會很高興的嘛~


花個25塊 讓一個人開心 不好咩~?


唉唉~





話說啊話說~


聽說我們班要交換禮物咧XD





要怎麼換啊ˊ ˋ


又要給誰啊ˊ ˋ


完了好困難


等我領了錢在去看看吧ˇˇ


唉唉


金玉堂歐 你有什麼不錯的東西咩?


還是 ... ?


再說在說


哈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