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夢時代有表演


下午一點開始的『 南吉之音 』


看名字就知道有吉他了


我們很不可思議的報名了


所以幹部們十點起床 十一點準備出發


我整個超累 起床氣很大


電話口氣很差真的對不起啦T 口 T


我下次會控制的Orz





由於表演的小杰跟駿逸已經先去了


剩下的就是我 風 月 芭樂


所以我給芭樂載 四個人兩台車


出發夢時代啦!





好遠 還好有人能載我 哈哈


感謝:D





去才發現 鋒哥也在呢


他說特別從台北趕回高雄 真驚愕


反正他是來幫王老師顧攤子的


聊了一下


就等小杰駿逸上場了


餅乾也有去 一直說等好久好無聊XD


餅乾你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DSC01758.JPG


真是可愛的甜蜜蜜小倆口(?)


嘿嘿嘿


後來等待期間去逛了一下旁邊誠品


誠品果然都是高價格的東西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比較訝異的是


『默劇』這首歌是小杰彈 駿逸唱


結果名單是寫:『表演者:陳駿逸』


小杰不見了耶


不是吉他手最重要嗎?


太神奇了


嘖嘖





回楠梓還順便幫鋒哥拿琴給老師


然後吃銘記後回家


大家都累了


明天下午一點來我家開幹部會議


請各幹部準時到達啊


遲到的請喝飲料XDDD


沒啦


總之


明天開會在說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