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要認親了


眾多學弟妹們


採取我們當初一年級的認親方式 ~


在7208、7209教室那邊認親 ~


這禮拜忘記請假了( 應該說 覺得老師只會上一堂 就沒請Q Q )


結果每天都在奔跑 還是遲到( 跪 )


不過昨天把該請的通通請好


也貼了紙條給教練 ~


( 結果今天老頭說:你自己記得就好 我會忘記 )


Q 口 Q


最近老頭都說 ~


你來了 就直接去開車 ~ 自己開 ~


哈 有沒有這麼隨性啊


可是這樣我反而喜歡 哈哈


開的越來越順手了:P





聽某某教練跟某某教練說


我們班有某某跟某某等等 之前有去團報Q 口 Q


也是手排呢


不過 也聽到了一件事( 跪 )


真奇怪





不過我跟某某不熟 某某某不要一直裝熟啦( 跪 )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認親


跟學妹聊了一下


29號我有印象呢!!


哈哈


家聚就一二年級先自己辦囉!


有需要三四年級的老人在出來吧Q Q





分組也確定了


組員也看過了


雖然一天而已


可是內容是很充實的


大家加油吧:)





( 噢期初社員大會也快到了Q 口 Q( 跪 ) )





該死的推銷工作打來說人事異動


要我星期日去上班


靠 好笑了


老娘最近滿擋








還是推掉比較好嗎?


我好排斥推銷 好排斥業績


可是 ... ...





真煩 明天決定





9:00學辦開會。


周公 掰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