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難得的清閒


一整個禮拜 身體有夠累的


一睡就是睡到三點Orz


時間大不夠用啊Orz


不過痠痛都掰掰了


真好XD





吃了午餐 將近五點Q Q


拿著鏟子去除草


真是累煞人也


忒累嗄


然後騎著ㄅㄨㄅㄨ


去買雞蛋 ~


嘻嘻


20顆75 應該 … … 還OK啦Q Q


在買了25摳的蒜頭


這次不要再把蒜頭搞發芽了啊= 口 =|||





去一趟名佳美


可怕的大花錢Orz


為什麼我吃的零食都那麼跪嗄Q 口 Q?!


再買兩串衛生紙


看到7百多我都傻了 囧





看來真的窮困了我 囧





不過爆米花好好吃( 眼淚 )


在窮都要買兩串爆米花啊(誤)





這下窮困了


明天去買兩串土司當早餐吧( 眼淚 )


冰箱的兩棵高麗菜和兩顆大白菜代表我還能活好一陣子


還有豬肉絲 豬肉絞肉做的豬排 雞腿肉 都在冷凍


OK啦 ~





跟朱姊姊說了


星期日來做咖哩ˋ ˇ ˊ


我有咖哩塊 還有洋蔥 紅蘿蔔


嘻嘻


肉的話 到時候再買吧0 ˇ 0


( 牛肉 或者雞里肌( 好吃啊! ) ˊ ˇ ˋ )





今天煮了三杯米


Orz


真的要開始努力下廚的日子了啊Q Q





哈 外食 掰掰 ~





 * 窮人就是吃自己啊ˋ ˇ 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