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


又是跑彰化


彰化真的很麻煩


客運沒到 火車又貴又慢ˊ ˋ


只好搭去台中的朝馬 再請叔叔帶我們回伸港


感謝五叔五嬸了:)





累死人了ˊ ˋ


我真的太討厭這種禮節了ˊ ˋ


馬的ˊ ˋ


人都走了 都難過了


還要這樣折磨活人 硍


五點起床 六點上車 九點多到彰化


折元寶和蓮花折到時二點吃飯 休息一下


兩點開始ˊ ˋ


就一直到晚上十一點


我覺得我真的快瘋了ˊ ˋ


下午三點多 幫忙拿黑傘的時候


整個是不舒服到一個Top


不知道是沒睡飽 還是第一天 還是怎樣


頭超級不舒服的啊 超 想 吐 ˊ ˋ


終於收雨傘 我都快爆掉了


就跑去隔壁三合院休息


太不舒服了ˊ ˋ


結束這場之後被叫去擦+喝一些水啊


後來好多了 唉ˊ ˋ


真的好累


一直到十一點


整個快瘋掉了ˊ ˋ


聽說下星期一也是這樣ˊ ˋ


媽呀ˊ ˋ


好痛苦啊ˊ ˋ


唉ˊ ˋ


累ˊ ˋ





明天要報告


聽說很多人對某個人頗有微詞


其實本人我也是啊( 大笑 )


太過不愛了


總是偏見決定一切


人家說什麼 就跟著說


馬的


都不用證明的啊


每人眼見不同


真的是噢到心谷底啊ˋ ˊ


唉 ˋ





總之 這是提外話


報告加油!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