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心虛 )


因為我家阿破真的音很不準:(


又不敢一個人去調弦( 怕 )


就請姊姊幫我去啦XDD


唉啊 其實我比較想一起去:(


不過下午我就是沒空啊:(


煩ˊ _ ˋ


唉唉


姊姊很好心的幫我去了( 哈 哈 )


老師說 下次叫主人自己來


嗚嗚


賣啦( 怕 怕 )


實在很怕他說我家阿破保養的太差( 囧 )


唉唉


結果調弦的木條(?)最下面那條快壞了:(


老師說應該還能稱一陣子


:(


阿破!加油吧!





話說明後天又是社課了 :)


可是後天要家聚:(


又要花錢了( 哭 )


後天整個好辛苦:(


6:50後門集合


7:50我要趕回學校上社課


( 老師大概8:00來 )


嗚 嗚


我不要跟不上進度啦Q Q


加油吧> _ <





話說


星期五回台北 ~


預定行程:


星期六 爬山(?) 游泳 ( 有沒有那麼熱血 + 陽光啊 ) 晚上吃燒烤:D


星期五跟星期日不安排活動了


我要在家閉關修養XDDD


至於拿吉他


我再繼續排時間囉:D





暫時這樣 ~


最近行程滿檔:(


星期四去跑步吧( 熱血 + 1 )


XD





以上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