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   =





我無言了 真的 。 。 。


竟然莫名奇妙跑到那麼遠


噢買尬> _ <








話說因為所以


魚小姐說要去那買個東西


可是我行程滿檔啊= 口 = ( 大 驚 )


( Orz 五號到七號我都沒空咩 。 。 。 )


不過魚小姐堅持





於是在他堅持之下


她直接跟主管請假 跑來我家樓下站岡 XD


真是辛苦你了啊XD


於是 就出發啦:D





順便買了我家手機的塑膠外殼


主要是為了怕他髒啦> _ <


未來有空再去搞包膜吧> _ <


那實在很貴 回高雄再說吧ˊ _ ˋ





還有發現一家滿好吃的蚵仔煎


哈哈>///<


( 果然是愛吃鬼XD )


陪魚小姐去看帽子





超心動>///<


魚魚竟然真的花下手買洋基帽


靠 。 。 。


太可怕了你= _ =





老闆說下次帶永和豆漿去找他


就送我ㄧ頂網帽


XD


( 當然 買洋基帽 本身就有送一頂網帽囉 ! )





那下次去的話我一定會買囉XD


哈哈哈 ~





其實真沒什麼愛饒河


因為太遠了啊 。 。 。


唉> _ <


下次能不能西門町就好咩 。 。 。


真是的Q _ Q





話說今天魚小姐真的都在砸錢


我驚嚇到了


天啊 啊 啊 啊 啊


> 口 <


比我還可怕 。 。 。





不過脫鞋是我也要所以才買的XD


一雙不到一百= _ =


不知道能穿多久啊> _ <


( 囧 。 )





唉唉


今天應該換我要花錢了吧ˊ ˋ


( 痛 哭 ˋ )





總之 。 。 。





戴揮揮請記得帶著你的壓克力顏料來找我啊 啊 啊 > ˇ <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