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搬家的日子


高海總動員啊!


可是老天爺很不賞臉ˊ _ ˋ


下雨 下雨 還是下雨


很颱風天


雨是一陣一陣的


明明本來沒雨


一把行李拿到樓下就傾盆大雨了ˊ _ ˋ


囧啊!





我親愛的雨傘竟然還放在系辦?!( 大 哭 )





無言了 唉


今天下午跑了好多地方


回家幫忙搬東西


然後幫忙載人去火車站


還有放車 用鑰匙 等等等等


累壞了我= _ =||


而且淋了好幾次雨


唉 我都無奈了我





回來洗澡


繼續冷水 ... ...


看來濂澎頭是不會有熱水了


有熱水的那種洗不慣


乾脆冷水





真是冷死冷了啊= 口 = |||





現在再吃豆花XD


因為集滿10點Q ˇ Q





去換還看到我們班的寬先生


噢 他在那打工?!





應該有多加料吧XD


XD





越吃越冷


真是歐買尬啊!





話說我最近吃東西吃很兇


慘了啊


胖了= 口 = |||








話說大東先生你真是太棒了


我太愛你了啊!


有沒有那麼可愛呢你XD?





這張真棒:D


我愛ˋˇˊ





話說我想買『拍立得』


不知道這是啥的請自行上網查XD


$2850 加油吧我> _ <


超想要>/////<


呵ˇ





明天要早起


累掛了我


最後


最後


對今天的天氣作出最後評語
 
 
 
 
 
 
 
 
 
 
 
 ↓ ↓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