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


半夜兩點


火氣都來了


睡正熟的時候ㄝ


然後電話打來


說老爸的鑰匙怪怪的怎樣怎樣


要我把我的鑰匙丟出去= _ =


靠北咧幹


整個不爽的破表


要不是阿姨在睡覺


我就吼人了


馬的


真不爽到爆炸





半夜還要找地方丟鑰匙


最好是一堆網子還要丟


煩 死 了


比起床氣還要大一百倍


幹 啊 !


=   _   = 





最幹的是


我現在整個就睡不著了啊


靠北


幹 幹 幹 幹 幹


明天一整個早上的英文是殺小啦!


靠北啦!


ˋ _ ˊ
 
 
 
 
 
 
 
 
 
 
 
 
 
 
以後如果有哪個智障半夜打來叫我尿尿的


幹 管你是誰就通通絕交


靠北


有沒有搞錯啦?!





煩 = _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