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大到不行


一起床 原因是電話


三字經真的差點脫口而出


頭痛到想砍人了


星期五撞到的頭還在痛


不知道怎樣的頭也是在痛





死賴著不起床 想一想才十點多


回撥電話


接通我口氣差到一個點


結果聲音竟然不是我打的電話主人


語音硬生生往上拉


比原本惡質口氣差了十倍應該有吧


我實在累到太想殺人了





爬起來 看一下我家小電


靠北的想到報告沒做好


有開始趕


新增 開啟 刷牙洗臉廁所 然後趕工


果然趕不完 又被電話叫走


我實在 從起床開始


臉就臭到一個點了


火氣有夠大





到樓下 又聽說車子做不下 問題一堆


又不爽了


一堆問題很煩是怎樣?


整個就是不想去


又怕被人說不合群





後來又跟我說 我要考試 不去其實可以說呀 這是可以體諒的 ~


算了吧從小到大每次說都沒用我以我才不說的你現在又蹦出這句話實在讓我不爽到家了





報告做的亂七八糟


自己看了都想打自己槍了


組員們竟然能忍受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快瘋掉了


好煩唷好煩


我的組員一定是神


我真的有這種感觸





下禮拜期末考我真的完全沒把握


我快瘋掉了


會不會這學期莫名其妙就被三二了啊


 煩 。





還有


他馬的油價又要漲了


該死的颱風快來了





我想破口大罵





     火氣真的很大,


     請小心颱風尾。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