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背唷!


剛剛臨時起意


去看一下我的缺曠紀錄 ... ...


結果= _ =


   ↓


項次   日期  1   2   3   4   5   6   7   8


 1 03/07(五)缺曠  缺曠   → 這天是意外 我以為是星期二才上課|||


 2 04/16(三)            缺曠   → 翹課還被抓到是怎樣 囧


 3 05/15(四)                    病假  病假  病假


 4 05/16(五)        缺曠  缺曠  缺曠  缺曠  缺曠


 5 05/19(一)公假  公假


 6 05/21(三)        公假  公假


 7 05/23(五)        公假  公假


 8 05/26(一)        缺曠  缺曠





幹 有沒有搞錯啊 = _ =  !


5/15(四) 5/16(五)


這兩天我的假卡是一起寫 一起簽的ㄝ!


最好是只請到星期四 星期五全部曠課啦 = _ = !!!


五堂課ㄝ = _ =  ( 火 大 )


還有還有


幹 我昨天早上都有上課


最好是靠背啦記我曠課


超賤的ㄝ應用文老師 = _ =


點名的時候我明明就有爬起來舉手啊!


幹ˋ





早知道你亂記 我就爬回宿舍睡覺


幹麻還要累的快起笑還要再教室 又熱又累的趴在桌上瞇ˋ _ ˊ





我太不爽了ˋ ˊ


明天又要回台北 中午要龍舟 ... ... 


幹 幹 幹 幹 幹  ˋ


給我一點時間去生輔組行不行啊ˋ _ ˊ


星期一的假要星期一找老師消


結果下星期一早上要去愛河   → 公假


要再等一個星期


這樣也不知道消不消的掉了啦ˋ _ ˊ


請假時間也過了ˋ _ ˊ


我好恨Q _ Q


明明沒曠到那麼多啊 ... ...


( 火 大  )


倒是我的軍訓


讓我非常意外的


只有曠課兩堂


( 我自己計算 應該有 ↓


  兩次(四堂)忘記上課+睡過頭


  一次請假 一次公假


  → 應該有四次沒到 → 八堂缺課 ( 包含請假 )


  結果竟然只有兩堂0.0 )


應該是教官都不點名的關係吧 ... ...


國文曠課兩堂個屁ˋ


明明就有請假 ( 火 )


游泳的三堂也是ˋ


真不爽ˋˋˋ


> _ <


生輔組在幹麻啦ˋ口ˊ


煩ˋ





 * 星期五回來才有空去搞這些事情的感覺ˊ _ ˋ ( 氣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