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公假:D


因為要去愛河划龍舟XDD


酷ˇ


一早起來 累到想砍人


昨晚睡不著 3點多才睡 ...


7點多又爬起來 → 痛苦


唉唉


去系辦 主任又不在ˊ _ ˋ





9:40 上遊覽車 前往愛河囉!


一路上都在發呆ˊ ˋ


有唸了一兩百次的11個字


然後到愛河了


有其他人也在練習


穿上救身衣


GO囉!





我是右邊最後一個 酷ˇ


龍舟真小呀!


上去還晃啊晃


超擔心暈船 結果還是沒有XD





一開始划 還頗好玩啊~


只是 ...


越來越累= 口 =


天啊 ...





手都快廢了Q 口 Q


好酸


又要硬ㄍㄧㄣ上大家的速度


整個很吃力> _ <








真是累Q _ Q


右手很酸


水都亂濺


很好玩 可是很累


大家都被濺到 回來都說


『愛河是鹹的!』


XD





下午4:30又要練划槳


在游泳池


凱西有糾正我的姿勢


噢!


下次這樣划看看


應該是姿勢錯 所以手超酸Q _ Q


加油加油!


> _ < !!





今天操場4圈了


4*400=1600


哇歐


在來就是5圈 我的媽呀 我OK嗎?


現在1600跑完 不中途休息 似乎是OK的 ... ...


加油囉!





叮噹學姊真抱歉


請假請在比賽前Q _ Q


真是麻煩你了> _ <


謝謝 ...


錢我會照罰的啦ˊ _ ˋ


嗯恩 ~


只是要提醒我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